教学团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团队

基础化学国家级教学团队

“基础化学实验”国家级教学团队

2010年,宁夏大学“基础化学实验”教学团队被教育部批准成为国家级教学团队,2013年通过验收。

“基础化学实验”国家级教学团队依托宁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与“基础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宁夏大学)建立起来的特色专业实验教学团队。在几十年来的建设和发展中,团队重视教学改革与创新,重视教学、科研与实践相结合,重视队伍建设与条件建设,逐步形成了一支教学水平较高、创新能力较强、服务地方有特色的教学队伍,推动了宁夏大学基础化学实验教学的发展和壮大,也显著支撑了区域能源化学化工产业的专业人才需求,为宁夏及周边地区的发展提供了大量的专业人才。

团队带头人:刘万毅教授

团队成员:龚波林、常璇、倪刚、杨天林、马玉龙、胡奇林、杨文远、李莉、田华、陈小燕、刘利军、李学强、王有贤、门秀琴、冀永强、高作宁、孙彦璞、宋伟明、梁军、李红英、王淑华、纳鹏军、张霞、王淑杰、高丽娟、于辉、张晓光、范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