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23届校际联合本科毕业设计圆满完成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5-23

2023年5月19日,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23届校际联合本科毕业设计答辩在科技楼C219进行,答辩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天津大学、西北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的郝红勋、姜峰、郝青青、赵彬然、王东亮等5位校外指导老师与宁夏大学李平、范辉、王淑杰、方芬、詹海鹃等5位校内指导老师共同担任评委,宁夏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严亮、牛伟华、张学兰等8名同学顺利完成了答辩。

此次校际联合毕业设计指导工作是宁夏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虚拟教研室的首次尝试。答辩结束天津大学郝红勋教授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毕业设计工作。通过校际联合指导的模式使参与学生与指导教师都从联合设计中收获颇多。校际联合毕业设计为虚拟教研室专业教师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提高了我校教师的毕业设计指导水平,促进了不同高校师生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