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3届化工系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5-23

2023年5月2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知化楼301会议室举办了2023届化工系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听取来自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应用化学专业的本科毕业生代表对学院专业教育教学的意见。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任永胜,化工系负责人和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化工系副主任范辉主持。

与会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针对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习安排、毕业设计、考研等提出了期望和建议。老师们认真听取并记录了毕业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逐一仔细研究,充分吸收采纳,更好地改进教育教学工作。

化工系每年按专业面向毕业生举办的座谈会,既是三全育人体系的重要组成,也是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的关键环节。通过学生与老师们面对面的交流、沟通,毕业生对教育教学的评价将有效反馈教学改革,形成教学改进的闭合环,丰富了教学多元评价方式,助力专业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