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化工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日期:2022-07-14

化工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2022713日下午14:30,化工系在知化楼102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化学化工学院教学副院长任永胜、全体化工系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化工系主任李平主持。

会上,化工系副主任范辉对2022版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应用化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进行了介绍;实验首席教师方芬对化工原理、化工专业实验课时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化工系主任李平就新开课程任课教师征集、已有课程师资补充等工作进行部署,并就应用化学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对全系教师进行了观测点分解、教学大纲制定等方面的工作培训;化工系副主任马清祥对研究生招生政策进行了情况说明;最后,副院长任永胜对卓越工程师班实施方案及“班主任+导师制”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绩效改革情况,对专业建设及课程建设提出了新要求。

全体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深入推进教学工作内涵式发展,强化责任,着力创新,加强管理与监督,踔厉奋进,实现我系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