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度化学师范生实习动员大会

阅读次数:     日期:2022-09-08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度化学师范生实习动员大会

20229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召开了2019级化学(教师教育)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化学教育学科组组长毕淑娴老师主持,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实习指导教师及2019级化学(教师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毕淑娴老师对此次实习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重点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具体要求和安全问题。要求实习生在实习期间要严格要求自己,服从中学指导老师的工作安排,遇到问题及时与指导老师和带队老师沟通。希望全体实习生能够认真对待本次教育实习,虚心请教,用心感悟,不断加强和完善自己的教学能力和师德规范。

教育实习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拉开了我院2019级化学(教师教育)专业教育实习工作的帷幕,为全体同学完成教育实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