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聚焦前沿,探索创新”

-2022化学研究生学术论坛顺利举办

阅读次数:     日期:2022-11-14

2022年11月13日,宁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化学研究生学术论坛在线上召开,论坛主题为“聚焦前沿,探索创新”。本次论坛邀请了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江海龙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华东师范大学高栓虎教授。学院17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论坛由刘翔宇副院长主持。

在开幕式上,研究生院副院长常娟老师致辞并预祝2022化学研究生学术论坛取得圆满成功。随后,江海龙教授、高栓虎教授、我院孙辉副教授、罗民教授、丁毅老师分别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在下午的报告中,15名研究生对自己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口头报告,老师和同学们相互交流,相互学习,营造了一个非常好的学术氛围。另外,45位同学进行了墙报展示。闭幕式上,主持人宣布了口头报告一等奖和二等奖、墙报优秀奖、最佳互动奖名单,李冰副院长对本次论坛作了总结并祝贺2022化学研究生学术论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