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秋季学术沙龙系列报告(十二)

阅读次数:     日期:2022-11-28

报告题目:数据驱动工业催化剂的设计

报告人:赵志坚教授

赵志坚,天津大学化工学院教授,本硕毕业于浙江大学化学系,博士毕业于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催化研究中心,美国普渡大学、斯坦福大学博士后。主要研究领域为计算机辅助催化反应机理的研究及新型催化剂的设计。曾获“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天津市自然科学一等奖等荣誉。2017年起担任化工三大期刊Chemical Engineering Science的Associate Editor。迄今为止在Nature Comm.、JACS、Angew. Chem.、Chem. Sci.、Nature Rev. Mater.等国际权威杂志发表发表SCI学术论文100余篇。

时间:2022年12月1日(星期四)19:00-20:30

地点:腾讯会议677-2740-2890 19:00-20:30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