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报通知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5-12

2023年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开始受理,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31日。

一、主要研究方向

1.先进煤气化技术

2.煤基化学品高值化及定向转化

3.煤基废弃物规模化及资源化利用示范

4.煤化工系统工程与新能源

二、资助额度及结题要求

1.设置重点开放课题项目10项,每项资助20万元。

2.以宁夏大学为第一单位或通讯单位(至多二个通讯作者)发表国际化工三大刊(AIChE J., Chem.Eng.Sci., IECR)或化学二刊(J.Am.Chem.Soc., Angew. Chem.Int.Ed.)或其他更高档次论文不少于1篇。

三、经费使用

1.课题经费总额的50%可用于课题前期研究,其余50%待完成目标任务后使用。

2.国重实验室尽量争取在符合宁夏大学账务制度下把上述经费直接拨付给申请人单位供申请人使用。若无法转出则需在宁夏大学报销使用,报销须符合宁夏大学财务管理规定,支付课题研究直接相关费用,如材料费、测试表征费、版面费、会议差旅费等。第二负责人协助实施。

四、申请方法

请填写申请书(见附件),由所在单位审查并签署意见,A4纸双面打印、一式二份,于2023年5月31日前寄至实验室,同时请将电子版申请书(附件1)、汇总表(附件2)发送至邮箱NXKFKT@126.com。

联系人:马 倩

电 话:0951-2062323、18795291291

邮 箱:NXKFKT@126.com

地 址:银川市西夏区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科技综合楼C219

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3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