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教职工参加宁夏大学“踔厉奋发六十五载  笃行实干建功立业”

健步走定向挑战比赛活动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5-0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集体凝聚力,促进师德师风建设,活跃校园文化体育生活,激发广大教职工爱校荣校、努力工作、建功新时代的革命热情。5月6日下午,学院1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由校工会联合党委宣传部组织的“踔厉奋发六十五载 笃行实干建功立业”健步走定向挑战比赛活动。

活动以怀远校区凌云广场为起(终)点,徒步路线辐射贺兰山校区、怀远校区、文萃校区的经典景观和建筑。学院教师在每个打卡点参观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图片展、庆祝宁夏大学成立65周年和基层工会工作成果展。

本次比赛活动得到了教职工的高度肯定,不仅巩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还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同时也彰显了我院教职工昂扬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