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双选再启航,就业向未来—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4-08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4月8日,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宁夏、内蒙古、山东等地7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近2000个,用人单位招聘岗位涉及化学化工类、材料类、机械类、经济类、管理类、计算机类等专业。

学院副院长李冰莅临双选会现场,了解招聘情况,指导双选洽谈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院团委学生会坐镇双选会现场,作为学生最坚强的后盾,时刻为大家提供服务保障!

2023届毕业生积极到场应聘,积极调节求职心态,主动向用人单位推荐自己,展现化院学子积极、向上、自信、文明的精神风貌,各用人单位对我院学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双选会还吸引了机械工程学院、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兄弟学院的部分毕业生参加。

下一步,学院将深化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持续做好政策宣讲、岗位精准推送和就业指导帮扶等工作,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全力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