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宁夏润阳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3-17

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6日下午,宁夏润阳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霍福科等一行人到访我院,就建立长效校企合作机制开展座谈交流。常务副院长张鹏飞,副院长刘翔宇,教师罗民、彭娟、李媛媛、吕乐参加了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张鹏飞主持。

学院常务副院长张鹏飞对宁夏润阳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霍福科等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学科专业建设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与单位开展校企合作的思路模式,希望通过不断交流与宁夏润阳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建立长效稳定的合作局面。为促进高校、企业互惠共赢奠定坚实基础,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宁夏润阳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霍福科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详细介绍了公司在多晶硅、工业硅制造过程中的生产研发现状。霍福科希望与学院达成“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共识,借助此次校企合作交流,与学院在招生就业、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攻关技术难题等诸多方面开展深度融合交流,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的新发展。力争与化学化工学院在共同发展合作后,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校企合作是高校服务社会,贯彻科教兴国、构建全民终身教育体系战略的重要举措,此次会谈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宁夏润阳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交流,有利于双方在产学研结合、人才培养上取得新突破,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