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丽蓉赴宁夏倬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3-10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3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丽蓉,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吕乐,学院教师李学强与毕业生代表前往宁夏倬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马丽蓉介绍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背景,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最后向企业着重介绍了我院相关专业人才培养的特点及亮点。希望学院能够携手企业,加强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的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好更高质量就业。

宁夏倬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朱映军对我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的发展状况做了介绍。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朱艾霖和制造中心总监朱怀锐对公司产品、资质荣誉、求职者的素质要求以及未来发展展望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加强了学院与相关企业的了解与沟通,为今后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提供了新的思路。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