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术副校长罗正鸿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3-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3月8日,学术副校长、学院院长罗正鸿一行赴宁夏中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常务副院长张鹏飞、相关专业教师及毕业生代表陪同调研。

企业相关负责人向学院师生介绍了中能科技发展历程、在新能源、新材料、新工艺领域的业务情况和用人需求。张鹏飞就学院发展、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服务地方和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介绍。

罗正鸿表示,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要增进合作深度,拓宽合作广度,共同推进产学研协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