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企协同育人再添硕果--贝利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捐赠100万设立奖助学金

阅读次数:     日期:2022-12-15

为进一步发挥校企合作优势,激励青年学生努力学习,推动科技交流与人才培养,贝利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在宁夏大学设立“贝利特奖学金”和“贝利特助学金”。

贝利特奖助学金的设立,是企业强烈社会责任感的生动体现,将有力助推宁夏大学人才培养工作,切实增强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师资队伍实现共建共享,增进校企资源融合,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据悉,该奖助学金分5年执行,主要分为奖学金和助学金两类,每年20万元(奖学金10万元/年、助学金10万元/年)。这是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积极争取社会和企业支持的第三笔资助(第一笔:宁夏倬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5万元;第二笔:宁夏华远鑫和化工科技有限公司200万元),也是校企协同育人工作的再次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