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在宁夏大学学生党员“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中斩获一等奖

阅读次数:     日期:2016-10-17

10月12日,由校党委组织部、校团委共同主办的学生党员“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决赛于怀远校区英才报告厅举行。我院本科生党员2014级苏梦瑶、段一菲、李聪儿代表学院参加了比赛,并获得一等奖。校党委副书记赵利宁、校学生党建办主任奥海玮、校团委书记王彦庚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此次学生党员“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共有20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等6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以及风险题三个环节,经过三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凭借扎实的知识储备脱颖而出,最终以200分的总成绩完美收官,荣获本次竞赛一等奖。

此次竞赛活动,推动了学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改的作用,培养了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按照党员标准约束言行,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学校西部一流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