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夯实实践基地 保障实践教学

阅读次数:     日期:2016-10-17

 

2016 1014 ,秋风送爽。宁夏大学—银川宝塔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在宝塔石化集团芦花基地召开。

 

在银川宝塔精细化工有限公司部分领导、员工和学院部分领导、教师及驻厂实习师生的共同见证下,举行了简朴的挂牌仪式。

 

宁夏大学—银川宝塔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挂牌,标志着我院与宝塔石化建立的良好校企协助关系跨入了更加紧密、稳固、友好的更高层次。校企融合、学校服务地方、产学研结合的路子愈加宽广,校企合作进入了新阶段。参加实习基地挂牌的校企双方全体工作人员及学生心中都充满了无限热情,一阵阵热烈的掌声送给为实习基地建设默默付出辛勤努力的校企双方领导和工作人员。随后学院向企业捐赠了办公学习用品。

 

挂牌仪式结束后,任建林副院长带领随行教师走访了实习生公寓和生产车间一线,看望和慰问了实习师生,声声关怀、句句嘱咐。在二联合车间DCS中控室,任院长一行仔细了解石油常减压炼油和催化重整工艺流程;在实习生学习室详细倾听实 习指导 老师程丽丽的介绍,并查看了实习生的实习日志。全体师生都分外感谢学院领导对实习基地建设的关怀,同学们必定不忘嘱托、切实行动、胜利完成实习任务。

 

学院工会主席蔡超、学院教学办主任林枫、化工系主 任李平 教授、应化系主 任陈学文 教授,及教师代表谢慧军一行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