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表彰大会暨新老干部交流会圆满召开

阅读次数:     日期:2016-11-08

文/王政博

11月5日,化学化工学院于文萃校区就业指导中心110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表彰大会暨新老干部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瑞、刁俊,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王艳梅、杨扬及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出席了大会,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李国栋主持。

会议首先由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作述职发言。第七届团委副书记王肖通在述职中分享了工作感悟,他希望新一届主席团能够在理清工作思路后再进行创新,要注重团队之间配合,并强调了个人学习成绩的重要性。第七届学生会主席马宗鹏分别从个人和团队两个方面,提醒学生干部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希望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把学院团学工作推上新台阶。第七届学生会副主席杨荣、郑宏伟也分享了各自对于学生工作的心得,表达了他们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深切的希望。随后,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新晋部长作了表态发言,大家各自表达了今后认真工作的决心和努力的方向。

接着,潘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她对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及青年学生的成长进步所做的积极贡献给予了肯定,表达了自己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期待,并对学院今后的团学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她指出:学院团学工作要注意围绕学生培养目标开展一些富有创造性的活动,既要符合学生成长成才的规律,又要符合学院的专业特色;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讲求工作方法和工作效率,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接下来会议对优秀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并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颁奖仪式后,新老学生干部展开了互动交流,进行工作交接,分管部门一一对应,对上届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出现的不足和问题,相互交换看法,并提出意见与建议;新干部仔细记录且提出疑问,老干部则耐心解答、热心叮嘱,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热烈。

最后,刁书记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他感谢上届学生干部为学院团学工作的辛勤付出,并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与活力,更调动了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并希望各位同学能形成团队、服务、奉献三大意识,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干部能继续传承我院优良传统,共同努力,促进学院团学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