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在2021西部纳米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获三等奖

阅读次数:     日期:2021-09-06


近日,由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全国纳米科技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广东粤港澳大湾区国家纳米科技创新研究院为指导单位,重庆市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协会、四川大学、云南大学、贵州大学、石河子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宁夏大学、中北大学、重庆纳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单位协办的2021缙云狮峰论坛“嘉陵融创”西部纳米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在西南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顺利进行。

本次大赛汇聚了东中西部42支队伍参赛,包括未来企业(创新团队)组30支,创新企业组12支。学院彭娟、史可人老师指导的学生李三秀、马涛、郜阳、文丽芳、张楠组成的“火眼金睛”团队获此次竞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主题内容涉及到纳米电子材料、纳米智能传感、纳米生物医药以及纳米技术及其在能源、环境、健康等相关领域的应用,旨在加强纳米材料产业技术学术交流,推动行业产学研金有效对接,实现优质项目落地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