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阅读次数:     日期:2022-09-30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雄精神。930日上午,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骨干线上收看烈士纪念日敬献花篮仪式,一同缅怀英烈,致敬英魂。

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勉励广大化院学子要时刻铭记英雄、崇尚英雄,要做胸怀国之大者,知英雄伟岸,识奋斗光荣。要加强理论学习,以英烈为榜样,新时代是英雄辈出的时代,在新时代的奋斗中要关注国家战略发展,在国家继续的产业做出我们的贡献。

化学技术学生党支部杨鑫说,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撒热血所换来的。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伟大的革命精神,将奋斗作为自己的青春底色,不怕困难、永立潮头,创造出更多的不可能,为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我们在喜迎国庆之时,迎来了第九个烈士纪念日。在我们喜迎国庆的同时,党和人民没有忘记近现代以来为中国革命和民族复兴所牺牲的烈士。我们在国庆前夕沉痛哀悼人民英雄,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应该铭记历史缅怀英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努力奋斗,化学技术学生党支部买东斌深情诉说。

化学技术学生党支部高文龙激动的说:纪念是一种铭记,也是一种传承,铭记他们为中国革命和民族复兴奋勇献身,传承他们为民族事业奉献的精神。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一名共产党员,要心存感激,感激我们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同时要奋进前行,努力奋斗,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贡献自己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