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同心战“疫”用爱相守 致敬最可爱的“化院人”

阅读次数:     日期:2022-10-20

9月25日起,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学校所有校区实行了全封闭管理,非必要不进不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学院师生勇担责任、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投身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始终在“疫线”默默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都是最可爱的“化院人”。

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副院长任永胜,青年教师吕乐冀阳2位老师舍小家、为大家,“疫”路担当,“疫”不容辞,认真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搭建安全桥梁,做好保障服务工作、抚慰学生焦虑心情,他们已经坚守阵地一月有余,仍兢兢业业、无私奉献。

在贺兰山校区的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急需“疫线”工作人员时,张慧高瑞丽、杨晓娇、李建涛、吕鹏、张俊6位青年教师挺身而出,在第一时间化身“大白”战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变身为师生的“送餐员”“保洁员”和“检测员”,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脸上留下防护口罩深深的勒痕,却依然坚守岗位,他们无畏而忙碌的身影成为校园中最美的风景线。

爱在化院,共克时艰,最美“化院人”抢担重任,用实际行动为校园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他们是“幕后英雄”,哪里有需要哪里就会有他们的身影,他们用自己的方式温暖着学院师生,用自己的辛勤汗水诠释着最美“化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