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驻守文萃校区全体同志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次数:     日期:2022-10-29

根据文萃校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关于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学院驻守文萃校区全体同志于10月29日下午,在知化楼102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和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内容。

高继明书记指出,当前,全党、全国、全区、全校正在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文萃校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大家要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在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自觉、主动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增添动力,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