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院室举行马来西亚彭亨大学首批访学生座谈暨欢送会

阅读次数:     日期:2020-01-14

为进一步加强院室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欢送马来西亚彭亨大学首批来访学生顺利完成访学任务,返回马来西亚,1月13日下午,院室党委书记高继明,副书记桂晓兵、刁俊,国重室常务副主任赵天生,副院长任永胜,学办主任王艳梅,项目负责人范辉老师,在知化楼303室,与首批马方6名学生举行座谈暨欢送会。

会上,6名留学生逐一讲述了在宁夏大学学习的收获和心得,对一个学期以来,院室上下在其学习、生活方面给予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对院室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提出了自己宝贵的建议。随后,院室领导为访学同学颁发了学习证书和纪念品。高继明书记最后寄语来访同学,对他们克服语言、天气等困难,努力学习,与院室师生融洽相处,取得了不错的访学成绩高度肯定,并表示院室将认真吸收同学的意见建议,积极优化访学环境,切实提高国际合作交流水平;同时希望他们回国后,做好宣传大使,和我们一道,不断推进两校及两院合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