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活动掠影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阅读青春,有声读书”读书分享活动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3-13

为营造学院阅读、思考及相互沟通的良好氛围,提高同学们的阅读及分享兴趣,312日晚上7点,化学化工学院易班工作站于学院115会议室成功举办“阅读青春,有声读书”读书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2021级化学教育师范专业郑文惠主持,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高乐老师、学院兼职辅导员纪小花、张丽、易班工作站站长程俊槐担任本次大赛评委,部分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郑文惠宣布活动规则和注意事项。紧接着,每位选手就自己选择的读物进行介绍分享,现场气氛活跃,分享者与现场同学老师进行互动,积极探讨书中内容细节。评委就选手分享的过程表现情况进行点评,并为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

“一日不读书,言语无味;三日不读书,面日可惜”,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也许唯有静下心来读书才能让浮燥的心灵得到一次彻底地放松。同学们,让我们都走进书的海洋,多读书,读好书。

      经评比,李灵煜获得一等奖,严可欣与孙婷玉获得二等奖,张琪、马玲、马娟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