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活动掠影 -> 正文

顺应时代潮流,提升教学水平——化学化工学院录制慕课上线

阅读次数:     日期:2020-01-15

日前,化学化工学院化工工艺学科组的《化工制图》课程和有机化学学科组的《有机化学》课程已在“学堂在线”上线。

 

几个月里,老师们认真备课,仔细打磨讲稿,利用业余时间一遍遍完善、充实讲课内容,争取把每一个知识点都剖析到位,在摄像机前展现出自己特有的讲课风采。化工工艺组董梅老师语言简洁,仪表大方,将化工制图思维渗透到每一节课堂当中;化工工艺组王淑杰老师拥有充足的教学经验,她的课堂设计合理,思路清晰,环节紧凑,重难点突出;有机化学学科组李学强老师讲解得条理清楚,环环相扣,生动有趣,绘声绘色;有机化学学科组王富强老师讲课深入浅出,用简单的语言把令人费解的知识点简单化,让人通俗易懂。老师们精心准备的慕课均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在录制慕课的过程中,我们作为教师也受益良多,仍将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有机化学学科组组长门秀琴老说道:“随着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入,我们还将结合同学们的需求实现教学方法、教学形式的多样化,教学内容、教学体系的多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