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活动掠影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以歌之名,声援战役”校园歌手大赛

阅读次数:     日期:2020-05-07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或冲锋在一线,或坚守在自己的岗位,用不同的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为引起广大同学对抗疫工作的关注,表达对前线工作者的关怀,增强疫情凝聚力,用歌声传递温情、爱心与希望,化学化工学院通过全民K 歌平台举办以歌之名,声援战役线上校园歌手大赛。本次大赛邀请了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马洁、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谢逸冰、音乐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谢雪源等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各班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并通过线上观众投票和评委投票评出参赛名次。最终,罗期允同学获得本次歌手大赛的一等奖。马洁老师对此次活动做出了评价,她说:“同学们为国家祈福、为大爱发声的精神让我很感动,看到你们在云端展现青春风采,用不同的方式唱出疫情期间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期待,让老师也备受鼓舞。我坚信,在这风光旖旎的春天,未来定会像此时的你们,充满阳光与活力,让我们同心相知,静待花开。”

音乐是触动人心灵的弦,当我们拨动它时,音乐便有了灵魂。正如2018级化教1班罗金香同学歌中唱到歌声是翅膀,唱出了希望,所有的付出只因爱的力量。此次网络歌手大赛活动通过艺术的形式传递了青春战役的力量,也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通过歌声的传递,彰显了化院学子同全国人民一起抗疫胜利的决心与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