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活动掠影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绿’”途中的春色”手机摄影大赛

阅读次数:     日期:2020-05-12

山川草木、亭台庙宇、一茶一粟、一童一叟……这皆是同学们用心感受春天内涵、领略春天风情,在摄影比赛中记录春天的精彩瞬间。

426日至515日,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绿’途中的春色”手机摄影大赛。

此次摄影大赛一经举办就受到了同学们的热切关注,学院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赛中,共收集到了86组参赛作品,其中包含图片337张,它们题材广泛,内容新颖独特,各具特色。经过初步筛选,共有24组优秀作品进入决赛,经由特邀评委学院党委书记桂晓兵、有机化学学科组组长门秀琴、学生辅导员马丽蓉、学校团委教师胡晓、2015级优秀校友蔡威、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昱甫等10位评委打分,并结合 8388位线上网友的匿名投票,共获有效票数18944票,综合评选确定出获奖选手。

“此次摄影大赛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还能够较好地缓解我们在疫情期间压抑的心情。”参赛选手田军说。“这次比赛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在‘云端顺利进行’,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掘照片的故事性,学会用照片表达思考,更希望同学们借此机会提高对美好事物的审美情趣,提升对美好人生的追求。”胡晓老师在评语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