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活动掠影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阅读次数:     日期:2020-05-25

5月18日至22日,化学化工学院组织2018级、2019级各班团支部开展了“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2F187

40378


本次团日活动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通过阅读新闻素材、观看视频短片、分享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所见所闻所感以及云绘画等多种形式展开。在活动过程中,各班班委充分运用提前准备好的材料为大家讲解此次疫情的相关情况,并为大家介绍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表达对祖国的真挚告白。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让同学们在成长、信念、奉献、坚强、守护、责任这六个方面认识到青年人的使命和担当,激励大家学习先进榜样身上的优秀品质。

 


“此次团日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强化了爱国之志,进一步增强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信念,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组织部负责人丁杨说,“同时此次活动也让每一位学生对自己的青春与理想有了更加坚定的认识,并向此次抗疫中的优秀青年表达了敬意,致敬亲爱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