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活动掠影 -> 正文

走进企业看发展,校企联动助就业——化学化工学院组织2020届部分毕业生赴企业参观学习

阅读次数:     日期:2020-06-02

62日,在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和党委副书记桂晓兵的带领下,化学化工学院10余名本科毕业生赴宁夏宝利新能源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DFFE


宁夏宝利新能源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存储为一体的化学化工原料供应商,公司为顾客提供安全可靠的化工原料,并含有五金机电等分支机构。

 

152BD

16F90


来到企业后,公司董文强经理带领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生活休闲区、员工食堂、职工宿舍等场所,并为大家介绍宁夏宝利新能源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生产规模和发展前景。在参观结束后的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对企业实习和就业方面的困惑,董文强经理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强调学生在进入工作岗位初期要着重培养专业能力和学习能力,到实习岗位后仍需要不断学习强化自己,不断进步,不能怕吃苦,要不骄不躁,这样才能有更好的发展。在会谈现场,企业负责人发布岗位需求,让有求职意向的毕业生与企业进行直接对接。

 


EE6A


“此次赴企业参观学习,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使学生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使学生真实地了解就业岗位,了解企业制度和企业文化,实现了毕业生与企业的精准对接。”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在参观后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