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活动掠影 -> 正文

扫雪除冰暖人心 |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扫雪活动

阅读次数:     日期:2020-12-04

扫雪除冰暖人心 |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扫雪活动

123日下午,在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丽蓉,学院辅导员马洁、吕乐老师的带领下,化学化工学院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对文萃校区校园内文萃一号教学楼门口道路,以及足球场南侧道路上的积雪进行清理。

扫雪现场,同学们各司其职,有的在前面奋力铲雪,有的在后面用扫把扫雪,有的推雪。冷列的北风和零下十多度的低温使扫雪工作导常艰难,同学们的手和脸都冻得通红。然而,这一切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和工作效率,在各位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发扬了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大家团结协作,顶着寒风,将分担区的积雪全部清扫干净。同学们干劲十足的身影感染了每一个路过的人,大家纷纷向扫雪的同学们投去了赞许的目光。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扫雪任务圆满完成,虽然室外气温依然很低,但是同学们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此次扫雪活动的顺利完成,不仅使学校变得更加整洁,而且让同学们得到了锻炼,更向广大师生展现了化院学子敢于吃苦的精神,加强了化学化工学院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