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活动掠影 -> 正文

学院举办化学(教师教育)专业“保研、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

阅读次数:     日期:2021-06-04

学院举办化学(教师教育)专业“保研、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26日下午7点,学院于知化楼115会议室成功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化学(教师教育)专业“保研、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周颖、李三秀、杨燕宁、田琴、李奕霖、窦敏、吴红霞七位同学分别分享了个人宝贵经验。2018级、2019级、2020级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经验交流会。

1

交流会上,周颖就保研的具体要求、所需的准备等做了详细介绍;李三秀则为大家介绍了支教保研的条件和流程,并分享了自己支教期间的经历。杨燕宁、田琴、李奕霖(线上)三位考研成功的同学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如何选取专业和院校、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复试中的注意事项及调剂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亲身体验和感受。窦敏为大家分享了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吴红霞则以自身经历讲解了公考的备考流程及具体考试题型的应对方法等。分享结束后,低年级同学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就自己面临的各种问题积极向学姐学长请教,互动效果良好。



    最后,马洁老师总结发言,她希望在座的同学们认真听取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积极主动与他们交流探讨,汲取经验,夯实基础,少走弯路。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