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规章制度 -> 正文

宁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促进本科生考研办法(试行)

阅读次数:     日期:2021-03-25

宁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促进本科生考研办法(试行)

第一条 根据我院实际,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本科生考研率、提升学生就业质量特设立此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由本专业学生党支部会同各班团支部共同落实。

第三条 本专业学生党支部会同各班团支部同学将本专业具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建立微信群。

第四条 邀请班主任、年级辅导员、学院年轻博士、保研与考研成功的同学、优秀研究生加入微信群,定期在群里分享考研相关事项与国家政策,共同交流学习经验,提高同学的考研热情、坚定同学的考研目标。

第五条邀请各专业老师召开讲座专门介绍本专业发展前景和最前沿的科研方向,定期分享兄弟院校相关专业研究生招生动态。

第六条学院研究生管理机构在重要节点负责对考研学生进行一定的政策指导和咨询。

第七条  本办法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解释。

第八条  本办法自202141日起实行。

 

 

 

宁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二一年三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