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组织 -> 正文

共青团宁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暨宁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阅读次数:     日期:2021-11-11

1110日下午,宁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成功召开了共青团宁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暨宁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参会领导老师有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校团委副书记秦泗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彬、刁俊、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丽蓉、学院学生辅导员马洁 、吕乐。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共青团化学化工学院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书记张世琛、化学化工学院第十一届学生委员会轮值主席郜阳和其他参会代表。

首先进行预备会议,由共青团化学化工学院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书记张世琛主持进行,会议宣读了听取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全体参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多项相关报告。


在肃穆的国歌中,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倪彬致开幕词,倪彬老师对我院以往的团学工作表达了高度的肯定,并对新一届的学生工作表示:一、要着眼大局,准确定位;二、要注重自我提升,树立榜样;三、要着眼学生,创新工作;四、要饱含热情,竭诚服务。宁夏大学团委副书记秦泗海在本次大会上发表致词,秦老师对我院的团学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今后大家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做好服务工作,以推动学院团学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同时,宁夏大学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洪颖颖同学代表校学生会致贺词。

张世琛同学代表共青团宁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十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郜阳同学代表宁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十一届学生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各代表团分团讨论并通过了相关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及候选人名单。大会在经过全体会议进行投票选举后,成功选举出了共青团宁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和宁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十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大会结束之际,海舍舍同学作为第十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代表宣读倡议书,呼吁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致闭幕词,高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院团学组织今后的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团结引领同学;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整体素质,增强服务本领;三要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职尽责,全力服务同学。高书记在最后讲话中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让我们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一致,拼搏进取,引领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用我们的青春、汗水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华彩乐章,为建设西部一流大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最后,大会在共青团团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