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招生就业 -> 正文

宁夏宁东兴蓉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

阅读次数:     日期:2020-12-11

宁夏宁东兴蓉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介绍

宁夏宁东兴蓉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宁东管委会直属企业宁夏宁东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与成都市兴蓉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合资成立的国有企业,注册资本9000万元。目前,公司旗下运营及在建污水处理厂4座,代管再生水厂1座,主要负责宁东基地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融资、运营及工业污水、高盐水、矿井水的收集、处理和回用工作。宁东兴蓉公司致力于宁东发展,提升宁东价值,是宁东能源化工基地水环境保护、水资源循环利用的主力军。根据2020年生产经营实际,现面向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人数

目标专业

自控管理岗

2

计算机、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及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

生产运行岗

8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给排水、化学类等相关专业

 

三、薪酬福利

(一)薪资构成

租房补贴+津补贴+固定工资+加班工资+单项奖+年功工资+绩效工资。

(二)福利管理

1法定福利: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及法定休假。

2公司福利:企业年金、节日补贴、补充医疗保险、生日慰问补贴、劳动保护费、健康体检、及其他福利。

四、招聘要求

1基本要求:2021毕业生

2良好的品质:诚实守信、吃苦耐劳、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不良记录

3学习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学生干部优先。

4归属感:接受公司分配、分配单位均在宁夏宁东范围内。

五、联系我们

1公司网址:http://www.cdxrec.com

2简历投递:nxndxrsz@163.com(可现场接收简历)

3咨询电话:0951-5918586

宁夏宁东兴蓉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诚邀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