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院室教职工积极参加宁夏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校园健步走定向挑战比赛活动

阅读次数:     日期:2021-06-04


 

63日,风和日丽,院室120余名同志,在分工会旗帜的引领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地参加了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校园健步走定向挑战比赛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旨在通过运动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推动文明校园建设。比赛以怀远校区环金波湖健身步道为主赛道,辐射周边田径场、图书馆、曾宪梓楼、体操馆等校园经典赛场,比赛全程共设19个打卡集结点,每个打卡点设一个背景板,正面为19个中国共产党人典型的精神谱系概括介绍,背面为党的一大十九大的标志性照片和每届大会的核心精神。

比赛中,院室全体同志步调统一、口号响亮,在每一处党史打卡点前,认真学习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同时化精神为动力,不断推进双一流建设和院室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604153231.jpg

IMG_62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