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院室分工会组织贺兰山生态考察暨秋游活动

阅读次数:     日期:2020-11-06

为加深院室教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关于贺兰山生态保护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院室教职工向心力和凝聚力,1018日,院室分工会组织60余名教职工赴贺兰山滚钟口,开展贺兰山生态保护考察暨秋游活动。

周末的贺兰山滚钟口秋高气爽,风和日丽,大家或随健身步道蜿蜒前行,或登沿山石梯拾阶而上,鹅黄的杨树、赭红的岩石、苍翠的松柏、星星点点的红叶将滚钟口装点得五彩缤纷、秋意盎然,加之天空间不时掠过的飞鸟,更让大家兴致勃勃、心旷神怡。近三个小时的实地生态考察暨秋游活动结束后,院室分工会又组织大家开展宁夏区情及生态保护相关知识竞答和趣味游戏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加强贺兰山生态保护,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今后要多走进大自然,感受大自然……通过此次实地考察,教职工们既直观了解了贺兰山生态保护现状,又陶冶了情操,强健了体魄,也增进了同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今后,院室分工会将认真落实教职工相关权益,因地制宜开展有益的文体活动,寓教于乐,增进团结,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

秋游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