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宁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专题会议)决议

阅读次数:     日期:2014-07-09

宁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专题会议)决议

(2014年7月9日宁夏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专题会议)通过)

  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专题会议)于2014年7月9日召开。会议应到正式代表30人,实到26人。(其中,1名代表调离,3名因公因病请假),符合法定开会程序。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认真讨论了《化学化工学院教职工业绩绩效津贴分配方案》,大会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畅所欲言,并对部分条款进行修订,统一了认识。会议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化学化工学院教职工业绩绩效津贴分配方案》,会后报请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批准。

  会议认为,调控线外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是改善教职工的具体措施之一,也是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人为本、改善民生、激励教职工爱岗敬业”整改措施的具体体现,更是师生员工着力推进学院建设发展所取得成果的共同分享,对进一步完善学院收入分配机制、深化改革、调动广大教职工工作积极性,具有重要意义。

  化学化工学院工会

  2014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