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阅读次数:     日期:2014-04-14

  我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达到教师间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也为参加校级决赛推荐人选,我院于2014年4月2日在303多媒体教室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大赛评委会由各学科负责人组成,我院7名40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这7名教师来自7个学科组,他们均是各学科组的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学院部分教师观摩了此次比赛。

  学院各学科组在接到参赛通知后积极准备,鼓励青年教师大胆参与,先在组内评选出参赛选手,并对此选手的教案进行了认真修改,精心做足了院级比赛准备。参赛教师通过抽签决定上场次序,经过多名评委打分、评议的方法评选出前三名,他们分别是方芬、王富强和马景新。方芬老师将参加学校第五届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

  赛后,吴晓红、李学强老师和倪刚副院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对本次大赛的形式和参赛教师的教学水平进行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样的方式有利地促进了青年教师综合能力的提高,进一步树立了现代教育理念,研究和创新教学方法,从而不断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

  二〇一四年四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