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公推直选”大会

阅读次数:     日期:2013-10-28

  10月25日下午4点30分,化学化工学院2013级研究生在研究生综合大楼103教室隆重举行了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公推直选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杨永清老师、以及2013级党员和预备党员,会议由王艳梅老师主持。

  在此之前,通过组织推荐、群众推荐和个人自荐三种方式产生了支委候选人。会上,各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聘演讲,对党的基本知识及党务工作谈了各自的认识和体会;最后,支部全体正式党员依次投票选举产生5位支部委员。整个会议共持续了1个小时,流程规范,气氛庄重。

  会后,选举产生的支部委员召开支委会议,投票决定由杨永清老师担任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帅慧慧同志担任该党支部副书记,另选出了贾微、方娜和徐晓东三名同志分别任宣传、组织和青联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