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10级学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座谈会

阅读次数:     日期:2013-11-06

  11月1日晚七点,化学化工学院10级党支部在北教131教室开展了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10级所有党员及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洋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把问题聚焦到作风建设上,各位党员重点围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方面查找自身所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此进行了深刻的分析以明确努力的方向。会议上,各位党员积极交流学习和工作体会,每一名党员结合自己的生活实际,发表了各自的观点,提出了改进生活作风、提高学习和工作效率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最后,曹洋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每位学生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党员们能切实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用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地进行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革新。

  本次会议效果良好,党员们相互谈心,交换意见、增进了解、增进团结,党员们一致表示在今后要不断的进行反省自我,改正缺点,发扬优点,凝聚党员力量时刻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