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端正党员态度 加强党性修养

阅读次数:     日期:2013-11-06

  ——化学化工学院2011级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促进我院党建工作,提高党员素质,化学化工学院2011级党支部于11月3日晚在北教112召开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辅导员曹洋老师及11级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生活会。

  本次生活会围绕我党三大优良传统“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与党员自身实际联系,进行党员自我剖析。各位学生党员就自身在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切实客观的剖析,找出不足和差距,并根据自身情况提出了改正措施,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曹洋老师在认真聆听学生党员的自我剖析之后,对大家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总结:1、部分党员学习态度及学习成绩有待提高;2、主动参与学院和集体活动的积极性不强;3、政治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和热情度不高;4、组织结构和团队凝聚力稍弱;5、党员先进模范作用不够突出。最后,曹洋老师对我支部提出了“端正党员态度,加强党性修养”的要求并寄予了期许。

  2011级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调动了党员参与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及时发现指正党员自身不足的同时,也为提高我院党员素质,促进党建工作起到了一定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