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2011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     日期:2013-11-12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自治区“九项要求”及学校党委关于作风建设的有关指示,2013年11月7日15:00,2011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李冰老师的主持下,于工科楼602召开了以“四风”问题为主题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员们踊跃发言,针对学校和学院在“形式主义问题、官僚主义问题、享乐主义问题、奢靡之风问题”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中肯的看法和建议。除此之外,党员们还不忘自身,本着“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务实态度,相互之间诚恳地做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自己在实验和生活中产生的问题作了深刻的剖析和反省。

  这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内部的凝聚力,使党员们相互之间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会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及时、中肯,会场气氛融洽活泼,为进一步转变党支部的工作作风开了个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