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12级研究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     日期:2013-11-15

  11月4日18:30分,2012级研究生党支部在宁夏大学北校区工科一阶举行了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大学生怎样融入社会发展”的组织生活会。2012级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由马巧利老师主持。

  会议上党员们结合自身经验针对“大学生如何融入社会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同学们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验与大家分享。在如何做好科研,如何更快的适应社会的环境,如何加强自己的各方面的素养,以及党员同志如何体现自己的先进性,如何融入社会发展等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上提出的建议和看法中肯、亲切、切近生活、靠近实际。会场气氛融洽,马书记也不时补充自己的看法,言语恳切,使党员们受益匪浅。

  此次会议不仅为即将毕业的同学做好了心里铺垫,使同学们提前做好一个准职业人;同时也加深了党员之间的相互认识和了解,也进一步促进的党内党员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