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2011级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阅读次数:     日期:2013-11-15

  为切实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提高党员的群众公认程度,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11月14日晚,C区1教131举办化学化工学院2011级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2011级党支部共有党员32名,其中正式党员5名,预备党员27名。

  大会程序主要包括转正对象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向大会作汇报、考察联系人发言及意见、与会党员介绍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及意见、支委会报告情况、到会具有表决权的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举手表决、最终由11级支部书记王进军宣布支部大会决议2011级洪高博、党璟瑶、雷飞飞、祁龙、刘香梅、马鹏、田梅、王小燕、丁志龙九名预备党员预备期满提出转正申请并顺利通过支部决议成为正式党员。

  支部决议宣布后,11级党支部书记曹洋老师在总结中指出:“学生党员要在日后的生活工作中发扬优点、改正缺点;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主动承担工作;在日常生活中不断深省,克服工作中存在的畏难情绪;填补政治理论学习的不足,并能够有强烈的集体意识,加强支部成员间、同学间的团结。”大会结束后经过短暂的休息,曹洋老师继续召开党支部会议,并详细做了公寓党支部四个工作室的人员及职能安排。

  本次11级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顺利召开,及时发展壮大11级党支部党员队伍的同时也为我院积极开展党建工作,优化党支部结构,提升党员整体素质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