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公寓党支部工作室开展纳新工作

阅读次数:     日期:2013-11-20

  为积极开展化学化工学院公寓党支部工作,更好的服务于我院广大学子,11月17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公寓党支部在C区1教131对各工作室开展纳新工作。会议由公寓党支部负责人李青鑫主持,11、12级全体党员到场参与纳新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公寓党支部共分为学业促进工作室、考研就业工作室、生活服务工作室、心理咨询工作室,每个工作室都有基于为学生服务的不同职能。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公寓党支部及四个工作室的基本情况并倡议各位新同志认真考虑,参加适合自己的工作室。学业促进工作室近期的工作主要是党员与学习有困难学生进行一对一的帮助;考研就业工作室近期主要负责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扩大资料库,二是请一些优秀毕业生作访谈;生活服务工作室从本周起开展查宿及饮料瓶的回收工作,为广大同学们营造更安全更清洁的日常生活环境;心理咨询工作室旨在服务同学,了解同学,解决同学的生活及心理情感问题,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培养更好的社会人才。在各工作室主任、副主任进一步的详细介绍后,新发展的党员们纷纷报名选择了适合自己的工作室。

  公寓党支部书记曹洋老师总体介绍了公寓党支部目前的状况,肯定了10级、11级党员的先前工作成效。同时,强调了公寓党支部是党性锻炼的平台,是一个怎样更好服务人民的平台,每个工作室应各司其职,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并要求党员认真务实,落实手头工作,做事态度要严谨,以集体利益为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起到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各工作室纳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公寓党支部日后工作注入了新的血液,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使支部的每一名党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定位,能够更好地承担工作,在日常生活中切实贯彻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