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拟发展党员公示

阅读次数:     日期:2013-11-21

  经各团支部推优、支部讨论、答辩预选、院党委预审等环节的考核,以下40名同学党员发展材料齐全,符合入党发展条件,现将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2012级研究生:2名

  王丽,女,汉,出生于1989年1月9日,于2002年5月加入中国共青团。现就读于2012级研(1)班,化学工程专业。曾获校级社会活动奖和优秀团干部等荣誉。勤奋刻苦,积极向上,有明确的学习目的和积极的学习态度;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对待任何事情认真负责。

  马萌,男,回,出生于1983年12月,1998年12月加入中国共青团。现就读于2012级研(1)班,化学工程专业。曾任研会副主席,学习成绩良好,团结同学,积极上进,积极参加学院及班级组织的各类活动。

  2010级:4名

  喜世虎,男,回族,出生于1986年11月,2004年6月加入中国共青团。现就读于宁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10级化工3班。为人友善,待人诚恳,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学习成绩进步突出,获校级C等奖学金,通过国家英语4级考试,平时积极参加院、校内组织的各项活动。

  徐迎丹,女,汉族,出生于1989年12月,2007年5月加入中国共青团。现就读于宁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10级教育班。自10年入学以来,学习认真刻苦,做事踏实,和同学友好相处。关心班集体,乐于助人,有上进心,并且积极参加学院的各项活动,获校级“优秀运动员”称号,全国大学生“挑战杯”三等奖。

  马亮,男,回族,出生于1988年1月,2004年4月加入中国共青团。现就读于宁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10级应化班。工作认真踏实,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平时积极组织院、校内组织的各项活动,曾担任院学生会主席一职,曾获宁夏大学宿舍风采大赛之DV大赛二等奖,宁夏大学军训优秀先进个人,2012年度宁夏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宁夏大学首期少数民族干部培训学员,宁夏大学第十六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优秀个人。

  陈鹏,男,汉族 ,出生于1990年3月,2004年11月加入中国共青团。现就读于宁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10级应化班。性格开朗,关心班集体,乐于助人,有上进心,平时积极参加院、校内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曾获校级C等奖学金,校级“优秀运动员”,校级优秀志愿者,通过国家英语4级考试。

  2011级:21名

  丁悦,女,汉,出生于1992年8月, 2007年9月加入中国共青团,现就读于11级分析班,获得校级B,C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称号,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学院和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

  买鹏茸,女,回,出生于1991年8月,2003年5月加入中国共青团,现就读于11级材料班,获得校级B等奖学金,学习认真,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比赛和活动。

  王娟,女,汉,出生于1991年2月,2005年6月加入中国共青团,现就读于11级化教班,获得校级B、C等奖学金和“优秀共青团员”,团结同学,学习刻苦,积极上进,积极参学院和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

  钱艳红,女,汉,出生于1990年5月,2006年4月入中国共青团,现就读于11级化教班,获得校级B等奖学金,团结同学积极向上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参加学院和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

  杨玉瑾,女,汉,出生于1991年2月,2005年4月加入中国共青团,现就读于2011级化学工程与工艺3班,勤奋好学,乐于助人,容易相处,积极参加学院与班里的各项活动。

  吕琳钰,女,汉,出生于1991年10月,2007年9月加入中国共青团,现就读于11级化工2班,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团结同学,热爱班集体,积极乐观向上,参加各种活动。

  袁有斌,男,汉,出于1992年6月,2010年9月加入中国共青团,现就读于11级化工3班,连续两年获得校级C等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团结同学,积极向上,积极参加学院和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

  张小洁,女,汉,出生于1993年10月,2005年10月加入中国共青团,现就读于11级材料班,获得校级A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思想积极,工作创新,学习刻苦,团结同学,积极组织参与各项活动。

  李阿湘,女,汉,出生于1991年11月,2008年6月加入中国共青团,现就读于11级应化班,获得校级B等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团结同学,积极上进,积极参加班级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

  罗永保,男,回,出生于1991年8月,2012年5月加入中国共青团,现就读于11级化工2班,团结同学,积极上进,和积极参加学院和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

  胡明昕,女,汉,出生于1993年10月,2006年4月加入中国共青团,现就读于11级化工2班,获得校级B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称号”,热爱班集体,乐于助人,积极向上,主动参与学校和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

  杨国庆,男汉,出生于1992年10月, 2008年12月加入中国共青团,现就读于11级应化班,获得校级B等奖学金和C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称号,优秀班干部称号、优秀团员称号、团结同学,积极上进,积极参加学院和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

  查冰冰,女,汉,出生于1992年5月,2008年5月加入中国共青团。现就读于11级化学工程与工艺3班。学习成绩优秀,获得校级C等奖学金和“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团结同学,积极上进,踏实认真,积极参加学院及班级组织的各类活动。

  刘择一,女,汉,出生于1993年2月,2005年5月加入中国共青团,就读于11级化工三班,获得校级B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称号, 团结同学,积极上进,积极参加学院和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

  王敏,女,汉,出生于1990年1月,2005年5月加入中国共青团,现就读于11级化教班,获得校级C等奖学金,团结同学,积极上进,积极参加学院和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

  杨光宇,女,土家,出生于1990年8月,2008年4月加入共青团,现就读于11级化教班,团结同学,积极上进,积极参加学院和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

  李金来,女,汉,出生于1990年11月,2004年11月加入中国共青团,现就读于11级化教班,获得校级A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称号,结同学,积极上进,积极参加学院和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参加学院和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

  杨小红,女,汉,出生于1991年11月, 2008年4月加入中国共青团,现就读于11级分析班,获得校级 B等奖学金,自治区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称号,团结同学,积极上进,积极参加学院和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

  柳青石,男,汉,出生1990年11月,2009 年8月加入中国共青团,现就读于11级化学工程与工艺2班,获得创业先鋒,团结同学,积极上进,积极参加学院和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

  张敏,女,汉,出生于1992年3月, 2009年5月加入中国共青团,现就读于11级制药班,获得校级B等,C等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团结同学,积极上进,积极参加学院和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

  张娜,女,汉,出生于1992年7月10日,2006年9月加入中国共青团,现就读于11级应化班,获得校级B等,C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称号,积极学习,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学院及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

  12级党支部:13名

  王倩,女,汉,出生于1992年1月,2008年11月加入中国共青团。现就读于12级化工一班。任学习委员,工作积极负责,态度认真,学习成绩优良,乐于帮助后进同学,获得校级A等奖学金 、国家励志奖学金。群众基础扎实,能积极参加班级及学院活动。

  马博闻,男,回,出生于1993年12月,2007年9月加入中国共青团。现就读于12级化工一班,任班内体育委员,乐观开朗,积极向上,勤奋上进,积极参与学院及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并获得宁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优秀运动员”称号。

  黄晨宇,男,汉,出生于1993年7月,2007年2月加入中国共青团。现就读于12级化工二班,任副班长,学习成绩优异,获得校级A等奖学金及校级”三好学生“称号。乐于帮助后进同学,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参加学院及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

  李晓雅,女,汉,出生于1992年2月,2010年5月加入中国共青团。现就读于12级化工三班,任学习委员,学习成绩优秀,工作认真负责,思想上进,关心班级,团结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B等奖学金及校级“三好学生”、军训“优秀先进个人”等称号,积极参加班级及学院的各项活动。

  张瑞乾,男,汉,出生于1993年10月,2012年12月加入中国共青团,现就读于12级化工三班,任文艺委员,乐观积极,团结同学,获得校级C等奖学金,获得大益奖学金,获得党课“优秀学员”的荣誉证书,能积极参加学院的各类活动。

  宋天明,男,汉,出生于1992年1月,2005年5月加入中国共青团。现就读于12级化工三班,任副班长,积极乐观,团结同学,能积极参加学院及班级的各项活动,勤奋上进。

  李德康,男,汉,出生于1995年07月,2007年5月加入中国共青团。现就读于12级化混一班。任班长,团结同学,积极上进,能够积极参与学院与班级的各项活动,获得校级C等奖学金。

  宋云帆,男,汉,出生于1991年11月,2006年5月加入中国共青团。现就读于12级化混一班,任副班长,为人谦和,容易相处,学习认真上进,工作努力负责,获得校级B等奖学金及“优秀班干部”称号,关心同学,受大家拥护,能积极参与班级及学院活动。

  牛国飞,男,汉,出生于1992年5月,2006年10月加入中国共青团。现就读于12级化混二班。任副班长,工作认真负责,学习踏实进取,为人真诚,团结同学,关心班级,积极参与班级及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勤奋上进,有极好的群众基础。

  孙恬恬,女,汉,出生于1994年3月,2007年12月加入中国共青团。现就读于12级化混二班。任团支书,学习成绩优秀,获校级A等奖学金、新闻工作优秀学生记者。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学院及班级各项活动。

  高璐瑶,女,汉,出生于1994年5月,2006年9月加入中国共青团。现就读于12级化混三班。任团支书,学习成绩优异,积极乐观,勤奋上进,团结同学,策划组织班级活动,丰富同学课余生活。获得校级A等奖学金,国家奖学金。

  李银,女,回,出生于1992年5月,2004年12月加入中国共青团。现就读于12级化学师范班,学习成绩优秀,乐于助人,心胸宽广,不计较个人得失,能处处为班级考虑,积极参与班级及学院活动,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及学院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逄岳,男,汉,出生于1993年7月,2006年9月加入中国共青团。现就读于12级化学分析班。任团支书,平日积极参加学院班级举行的各类活动,在课余时间参加了风筝社、摄影社等优秀社团,在班级工作中认真负责,乐于助人,学习上刻苦努力,细心钻研,并获得了C等奖学金。

  公示时间:2013年11月21日——2013年11月25日

  如对以上同学入党发展有异议,可向学院党委反映。

  联系人:学院党委书记李嗣丞

  联系电话:2062859

  宁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