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化学化工学院党章学习党课培训顺利展开

阅读次数:     日期:2019-11-15

11月14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分党校2019年秋季培训班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课培训学习。本次培训由化学工艺学生支部书记马洁老师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

 

 

 

马老师为同学们详细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引导大家要积极对照党章找出自身差距。她充分肯定了在座培训学员对待本次培训的认真态度,同时也指出了大家的不足,希望同学们积极提高自身素质,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在思想上入党。最后,马老师组织同学们观看了三部纪录片——战斗在脱贫攻坚最前沿的李进祯、“科学治沙的探路人”王有德和“最美奋斗人”裘志新,并号召广大学生向榜样看齐,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培训,牢固树立了全体学员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加深了大家对共产党员先进性的认识,引导同学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了学院党员发展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