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宁夏党建教育专题片 ——《人民楷模王有德》《李进祯》《一粒种子的情怀》

阅读次数:     日期:2019-11-16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从先进典型中汲取力量,引导党员干部传承楷模精神,坚守初心本色,11月13日,化学化工学院于知化楼115报告厅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由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拍摄的《人民楷模王有德》、《李进祯》、《一粒种子的情怀》专题片。  

 

 

专题片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等形式,集中彰显人民楷模王有德、最美奋斗者李进祯、裘志新坚定信念、担当作为、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人民楷模、最美奋斗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结束后,在场党员纷纷表示要以王有德、李进祯、裘志新三位同志为榜样,查找自身不足,努力完善自我,紧抓时代潮流,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