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从严把关,提高质量—— 化学化工学院第十期发展对象答辩顺利开展

阅读次数:     日期:2019-11-30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11月27日下午三时,化学化工学院于文萃一教421教室顺利举行了第十期发展对象答辩。本次答辩主会场由化学工艺学生党支部书记马洁、兼职辅导员姚佳和刘圆担任评委,分会场由分析化学学生党支部书记马丽蓉、应用化学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德康和化学(教师教育)学生党支部书记马燕担任评委,40名发展对象全部参加汇报答辩,入党积极分子到场聆听。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答辩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答辩人阐述了入党动机,汇报个人培养教育考察期内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并指明存在的不足和未来努力的方向。在抽题回答问题后,评委们也就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时事新闻等进行提问,对参加答辩的每一位同学进行全面的了解和考察,确保党员发展质量。  

 

 

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种责任,亦是一种担当,希望答辩同学能从思想上端正态度,切实加强党务知识的学习,做到从行动上奉献他人,从思想上充实自己,努力发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