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以党章为镜,加强党性修养 —— 化学化工学院成功开展线上党课培训

阅读次数:     日期:2020-05-27

 

 

 

527日晚,化学化工学院成功开展线上党课培训。本次会议由化学工艺学生党支部书记马洁老师主讲,材料化学党支部党员唐非凡主持,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765B


授课中,马洁老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的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总纲、党章的条文等内容逐一为大家做了综合讲解。她要求各位培训学员学习党章要知行合一,把学好用好党章党规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途径,进一步对照党章党规检视自己、校正自己、提升自己,在强化党章意识、严守党规党纪中持续砥砺初心使命,把学习贯彻党章落实到学习生活的全过程、各方面。


8273

通过专题党课,全体学员对党章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研读党章,准确领会把握其思想精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认识、大局认识、核心认识、看齐认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980D